表演、互动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走进老年养护院

2017-05-16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走进老年养护院

孩子教老人折纸

老人教孩子唱歌

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赞许的笑容

展示折纸成果

  大众网淄博5月16日讯(记者 孙奉娟)5月15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的孩子们身穿演出服,带着舞蹈节目和折纸互动活动走进博山老年人养护院,开展“尊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温暖。

  一走进博山老年人养护院内,孩子的欢声笑语便传入耳中,他们换上了黄色的小鸡演出服,和白色小车的演出服,准备给老人们带来一支舞蹈。音乐声响起,孩子们的舞步虽然没有很一致,但是脸上的笑容和童真的声音,让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赞许的笑容,不禁为这群可爱的孩子鼓起了掌。

  领队的老师告诉记者,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成立了一支志愿者队伍,小志愿者们会不定期的来到老年养护院给老人们表演节目,和老人们一起折纸,做一些互动活动,让孩子的童真童趣感染到老人们,给他们送去陪伴的温暖。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齐鲁大地自古以来更是注重“百善孝为先”的孝道传统。志愿服务活动时间虽然短,但对这些小志愿者们有着非凡的意义,通过为老人们服务,不但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老年人的生活,践行了孝道文化,而且还收获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