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体检活动 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

2017-05-10 09: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幼儿健康体检活动

医生给孩子们检查了五官、测量了身高、头围,并进行了抽血化验。

  大众网淄博5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为进一步加强卫生保健工作的监督与管理,及时跟进幼儿身体发育情况,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幼儿健康体检活动。

  据悉,体检活动在各班教师的组织下有秩序地进行着,医生阿姨和叔叔耐心地给孩子们检查了五官、测量了身高、头围,进行了抽血化验。老师们用鼓励和表扬的方式给孩子们做了心理疏导,帮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完成体检。

  体检结束后,妇幼保健院将会把每个孩子的各项检测数据信息进行评价、分析,并及时将体检结果和矫正意见反馈给老师和家长,让大家充分了解孩子的身体发育情况。

  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不仅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孩子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而且也进一步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同时也为学部保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