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万杰朝阳学校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7-05-05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兰晓虹
  
  博山区焦裕禄纪念馆
   
  不忘初心跟党走
   
  观看焦裕禄同志的纪录影片
   
  万杰朝阳学校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宣读入团誓词

    大众网淄博55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兰晓虹)54日,在博山区焦裕禄纪念馆,万杰朝阳学校八十多名新老团员参加了团市委组织的“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团员代表向焦裕禄雕像敬献花圈,随后全体新老团员学习了团员应尽的义务和应有的权利,并宣读入团誓词,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象征光荣与责任的团徽。高中部孙淇辕同学有幸代表全体新团员发言,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作为一名团员将不断奋进努力。入团宣誓仪式后全体团员听取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精神,观看了焦裕禄同志的纪录影片,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焦裕禄纪念馆,进一步了解焦裕禄背后真实的故事。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切实感受到焦裕禄同志身上体现出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学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团结在团旗下,高扬理想的风帆,焕发青春的激情,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