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办大班跳绳比赛 协调孩子身体发展

2017-05-03 18: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领奖状

家长跳大绳

跑跳绳

亲子跳绳

原地跳绳

  大众网淄博5月3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了更好地展示大班孩子的跳绳技能,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在幼儿园一楼户外活动场地开展了大班跳绳比赛活动。在幼教部园长焦立群讲话之后,伴随着大班幼儿的开场舞比赛拉开了序幕。

  跳绳是一项很好的健体运动,能有效训练孩子的反应能力和耐力,有助于孩子身体各方面的协调性发展,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据了解,此次比赛内容包括原地跳绳、跑跳绳、亲子跳绳、家长跳大绳四个项目。

  孩子们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之后,跳绳的本领有了很大进步。比赛中,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熟练的技能,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的实力。家长们跳大绳时也是兴趣盎然,既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与烦恼,还展示了他们的运动实力,更重要的是给孩子们做了表率。

  本次比赛活动,不但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还给家长和孩子之间创造了互动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使孩子的体能得到了发展,对学部的素质教育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