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办心理沙龙活动 创建爱的能量场

2017-04-28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举办心理沙龙活动

创建爱的能量场

大家围坐在圆桌旁,开启了心理盛宴。

  大众网淄博4月2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4月27日上午,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每月一次的心理沙龙活动又开始了,本次沙龙主题为《创建爱的能量场》,大家围坐在圆桌旁,开启了心理盛宴。

  活动中,导师孙永鸣首先为大家讲了“创建爱的能量场”的三个作用:推动心智成熟、突破自我界限、促进自我完善。

  紧接着是讨论环节,一个家长抛出问题,其他的家长都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令人高兴的是,除了妈妈,还有更多的奶奶、姥姥、爸爸都参与到了讨论中来。在讨论过程中,大家的思维不断碰撞、融合,产生智慧的火花,现场气氛愉快而温馨。

  最后,孙老师总结道:“欣赏、关注就是爱,我们要学会欣赏自己的爱人、父母和孩子,用欣赏帮孩子扩展爱的能量场。”这次心理盛宴让家长朋友们懂得了如何去爱,大家都觉得不虚此行。

  沙龙活动结束后,有的家长直接预约了每周六上午的一对一育儿咨询,有的家长则留在现场继续与我们的导师讨论关于爱的话题……看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的心理沙龙活动已经成为家长们成长中的良师益友。希望更多的家长朋友能参与到心理沙龙活动中来,大家5月份再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