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行亲子串珠比赛 增强手眼协调

2017-04-27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于霞
  
  本次活动还为家长增加了难度,蒙眼串珠
   
  给胜出的孩子颁奖
   
  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
   
  万杰朝阳学校举行亲子串珠比赛
   
  增强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

    大众网淄博42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为了促进幼儿精细动作的发展,培养幼儿手指的灵活性以及手眼的协调能力,426日下午,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在托儿所亲子活动室举行了托班亲子串珠比赛活动。

  经过初赛选出的30名幼儿进入今天的终极比赛。游戏规则为每3组家庭为一组,共10组,家长与幼儿同时参加比赛,2分钟内,串珠数量最多的家庭获胜。本次活动还为家长增加了难度,蒙眼串珠。

  托班幼儿年龄虽小,但都能积极参加活动,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比赛结束后,老师们根据时间、数量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手指灵活性和手眼协调能力,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动手操作的乐趣,同时还进一步增进了亲子关系,对家园共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