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环境卫生检查 响应爱国卫生日

2017-04-26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

主要查看了班级卫生间、楼梯、走廊地面等区域的卫生情况

  大众网淄博4月2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今年四月是全国第二十九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切实抓好卫生工作,有效控制春季各种传染疾病,保护幼儿身心健康,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制定了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方案。近日,学部结合此方案组织园务会成员对幼儿园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查看了班级卫生间、楼梯、走廊地面、食堂餐厅等区域的卫生情况。排查中,园长焦立群带领大家对各个区域做了细致地检查,随时小结,指出各班级的亮点和不足之处,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各级部主任和餐厅主管对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及时记录下来,并及时将检查出的问题向各班级进行了详细反馈,以便进行整改。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责任意识,为做好预防传染病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焦园长号召大家要互相取经,好的地方继续保持,不到位的地方及时改进,要注重细节,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继续按照要求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努力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