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行地理知识竞赛 趣味与专业相结合

2017-04-26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举行地理知识竞赛

  大众网淄博4月2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琳琳)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地理的积极性,近日,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地理教研组在高中阶梯教室举行了地理竞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高二地理备课组长命题,分为“趣味地理”、“专业地理”两个题组,共有110名学生参加,竞赛时间为70分钟。赛后,老师们统一阅卷并按照考试成绩,评选出两个年级不同题组的获奖同学。郑泽滨等八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孙震烨等1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孟文富等2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地理的兴趣,促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快乐高效地学习地理知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