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博山城东街道发放补助金 圆贫困学子“求学梦”

2017-04-20 18: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4月20日讯(记者 仇晶 见习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洪涛 邓华礼)近日,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有20名贫困学生获得生活补助金,每人获得200元的资助金,博山区城东街道帮助5名学生申报国家雨露计划,每人每年享受国家3000元的救助资金。

  据了解,近日,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举行了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生活补助金发放仪式。仪式上20名贫困学生严格通过个人申请、社区证明、学校调查公示、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区教体局审核获得此项资助,每人获得200元的资助金。

  博山区城东街道对辖区内在校职业中专、职业大专农村贫困学生进行了统计,帮助了5名学生申报国家雨露计划,每人每年享受国家3000元的救助资金。同时,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补助,对31名贫困学生的学费、管理费、书本费、生活费实行全额补贴。目前,辖区内所有贫困学生全面实现在校安心读书,圆了“求学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