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漫画宣传展板 安全知识走进万杰朝阳学校

2017-04-20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制作漫画展板宣传安全知识

幼教部的孩子正在学习安全知识

  大众网淄博4月2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使大家掌握一定的安全自救办法,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特别制作了安全知识普及宣传展板,向师生及家长普及安全知识。

  据了解,展板以中小学及幼儿园安全知识普及教育挂图为主,通过生动的漫画和简洁的文字向大家介绍了安全基本要求与知识、上下学安全、乘车(船)安全、基本消防知识、行人安全、防止踩踏、用电安全、水上安全、劳动安全等各方面安全知识。

  宣传中,幼教部的老师带领孩子们对宣传内容进行了一一学习,孩子们认真倾听,了解了一定的安全知识与自救方法。接送孩子时间,家长驻足观看宣传内容,更加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相信大家会紧绷安全之弦,认真遵守各项安全制度,家园密切配合,让孩子们在安全、快乐、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相信大家会紧绷安全之弦,认真遵守各项安全制度,家园密切配合,让孩子们在安全、快乐、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