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博山全面督查绿动力提升工程及环境综合整治

2017-04-18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4月18日讯(记者 仇晶 见习记者 许炳棋)4月18日,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绿动力提升工程指挥部了解到,博山区对辖区内10个镇、街道和开发区的2017年度绿动力提升工程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据了解,淄博市博山区全面督查2017年度绿动力提升工程的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对企业的清洁生产、扬尘污染治理、超低排放改造、土小企业关停取缔等进行实地督查,掌握工作进度,督促工作开展,确保各项治理任务有序推进。以绿动力提升工程任务清单为抓手,充分发挥环境综合整治在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中的倒逼传导机制,强化地方标准引导和约束作用,通过规范、精细、严谨的防控和管理机制,进一步降低污染物排放量,加快环境质量改善步伐。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