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办亲子创意时装秀 环保时装亮相

2017-04-17 19: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举办亲子创意时装秀

本次时装秀活动突出了环保的理念

时装秀提高了幼儿的环保意识

进一步增进亲子间的情感

一件件别出心裁的环保时装亮相

  大众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为提高幼儿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进一步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近日开展了“小班亲子创意时装秀”活动,报纸、纸箱、塑料袋、包装纸等废旧物被做成了一件件别出心裁的环保时装。

  时装创意上,那些随手可得的报纸、纸箱、塑料袋、包装纸、碎布头等废旧物成为了家长、老师和孩子们眼中的宝贝,在他们的巧手制作下,一件件别出心裁的环保时装,仿佛是一件件时尚的工艺品,凝聚了大家的智慧与创意。

  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老师们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华丽服饰闪亮登场,拉开了亲子创意时装秀的序幕。孩子与家长们的展示,更是造型独特。一件件精美的服饰让我们看到了家长与孩子们的用心之处。宝贝们走姿自然,充满朝气,妈妈们温柔婉约,落落大方,爸爸们更是可爱朴实,父爱满满。

  本次时装秀活动突出了环保的理念,融入了创新的意识,更是让家长和孩子在共同制作、共同表演的过程中体验了亲子间的浓浓亲情,从而对学部家园共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