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参加网络研修 解读幼儿非言语行为

2017-04-13 14: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参加淄博市网络研修活动

此次研修以《解读幼儿非言语行为》为题

  大众网淄博4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4月12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组织教师,以《解读幼儿非言语行为》为题,参加了淄博市教研室组织的网络研修活动。

  活动中,主讲教师通过案例、视频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来解读幼儿的非言语行为。如从不同角度来观察幼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以幼儿为本,满足孩子们的探究欲望,还向大家介绍了解读幼儿非言语行为的支持策略,只有教师多从孩子的角度想问题、考虑问题,适时有效地介入幼儿的活动,才能及时了解幼儿的需求,从而可以有效地给予支持与帮助。

  最后,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园长焦立群号召老师们多学一点心理学知识,多学一些专业知识,用心去观察孩子,这样才能正确解析孩子的非言语行为以及隐藏在非言语背后的行为动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