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班级各具特色 万杰朝阳学校分享教学经验

2017-04-12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分享教学经验

无论是走廊装饰还是室内的主题墙环境都美观大气

益智区材料丰富、做工精细、富有创意

教室里的“柳枝”随风摇曳

  大众网淄博4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于霞)幼儿园的教育教学离不开环境对孩子潜移默化的影响。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在前段时间举行的环境创设评比活动中评选出了四个优胜班级,为使各班级能够更好地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4月11日中午,学部组织所有正副教老师到优胜班级参观学习。

  首先,大家一起来到小三班的益智区,班主任从听一听、摸一摸到串一串、拼一拼等内容,为大家一一介绍了他们班益智区里的各种有趣的益智游戏,并结合本班幼儿实际情况,为大家介绍了孩子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他们是如何解决的。

  随后,大家又分别来到中一班、中三班和大三班,每个班级都各具特色。中一班无论是走廊装饰还是室内的主题墙环境都美观大气、色彩分明、构思巧妙……, 中三班的益智区材料丰富、做工精细,富有创意,特别是创意瓶盖、翻牌游戏、一一对应等内容深受孩子们喜爱,大三班到处都洋溢着一股春的气息,教室里的“柳枝”随风摇曳。

  最后,学部园长焦立群号召大家各自对照自己本班情况,要看到差距,找出原因,努力挖掘有内涵的东西,丰富益智材料,支撑孩子成长,从而为孩子将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