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继承传统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清明活动

2017-04-06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了“我们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瞻仰宣誓、祭扫献花

义务植树、认养绿地

缅怀先烈

  大众网淄博4月6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朱卫清)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清明节期间,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教育处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为主题,开展了“我们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中,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的学生利用清明放假期间开展瞻仰宣誓、祭扫献花等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同时,学部还开展了“关爱自然,绿色清明”志愿服务活动,各班学生利用假期开展慰问帮扶伤残军人和烈士家属活动,并开展了义务植树、认养绿地、爱绿护绿等生态环境保护活动。

  此外,活动中,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各班还通过亲子阅读传统经典书籍,引导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富有文化内涵的清明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