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认领果树活动

2017-04-05 10: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认领果树活动

  大众网淄博4月5日讯(记者 初肇威 通讯员 于霞)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的花果园和趣区里开展了以班级为单位的果树认领活动。

  在学校总务处的大力协助下,学部又增添了一批新的果树树苗。树苗小,更加需要大家的耐心照顾。因此,为了让小树苗能够茁壮成长,幼教部的老师们纷纷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果树认领”。接下来,老师会和孩子们一起定期为小树苗浇水、除草……精心培育它们成长。花果园和野趣区将会更加芬芳灿烂、绿树成荫。

  幼教部向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及幼儿的全面教育,通过认领果树,认领责任,不但可以让老师们树立主人翁意识,而且还可以培养孩子们的责任感,使孩子们从小学会关心别人、照顾别人,从而对学部各方面的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