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消防演练顺利开展

2017-03-30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学部校长侯军楷在活动中讲话

消防演练现场抓拍

  大众网淄博3月30日讯(记者 初肇威 通讯员 程莹)3月29日,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从紧急疏散的哨声响起到逃出教学楼共用时2分01秒,全体师生安全有序的从教学楼撤离到了安全地带。

  学部校长侯军楷作了讲话,强调了本次消防演练的目的,是为了防患于未然,使同学们学习和掌握逃生自救知识,熟悉逃生自救路线,增强安全自救意识;积累集体疏散、消防救助、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同时,这次消防演练,也是在全体同学之间开展的一次综合实践活动,通过活动,来展示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和团结合作意识,切实做好学校的安全工作,构建平安校园。

  全体师生将以这次逃生演练为警醒,加强安全意识,建设安全校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