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开办英语特训营

2017-03-24 14: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万杰朝阳学校校长孙嫣用英语与学生们交流

学校外教ZACK老师与学生们互动

英语特训营师生合影

  大众网新淄博3月24日讯(记者 初肇威)3月21日,万杰朝阳学校高中部开办英语训练营。现场气氛热烈,总校校长孙嫣用英语侃侃而谈,学校外教ZACK老师风趣幽默,同学们热情洋溢。

  为了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兴趣和口语表达能力,创造良好的学英语练口语氛围,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学校高中部英语特训营终于开班啦!特训营从学生的兴趣爱好入手,将国际文化融入到英语学习环境之中,变枯燥的英语授课为参与式、互动式的学习,为学生们了解英语、了解世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开班仪式中,总校校长孙嫣,高中部校长侯军楷分别讲话,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英语学习、重视口语锻炼、强化对国际文化的认知与了解,拓宽视野,培养兴趣,了解世界。从活动现场来看,学生对参加英语特训班都非常积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