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预防幼儿春季传染病知识培训

2017-03-20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万杰肿瘤医院小儿科王卉主任为全体教师做《幼儿春季传染病的预防》知识培训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预防幼儿春季传染病知识培训活动现场

  大众网淄博3月20日讯(记者 初肇威 通讯员 于霞)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及时有效地预防幼儿各类疾病的发生,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邀请了万杰肿瘤医院小儿科王卉主任为全体教师做《幼儿春季传染病的预防》知识培训。

  活动中,王卉分别对流感、水痘、手足口病、猩红热等传染病的传染源、传染途径、预防措施和消毒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加深了教师对各种传染病的认识,对接下来的预防消毒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学部园长焦立群号召大家要不等不靠、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项预防消毒措施,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有效阻断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