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孝妇美德扬巾帼精神 民建博山妇委会举行“三八”活动

2017-03-09 18: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3月8日,民建博山妇委会在副主委张杰、杨华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大众网淄博3月9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刘炜)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8日,在第107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会员们的业余生活,度过这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民建博山妇委会在副主委张杰、杨华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来自四面八方、不同岗位的女会员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上午,女会员们集体前往位于博山开发区九龙峪调研景区建设。虽然山路陡峭崎岖,且有一段台阶尚在施工阶段,但女会员们发扬不畏艰险、互相帮扶的精神,最终成功登顶。面对群山绵延的大好山川,女会员们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并由衷的感慨,博山拥有如此优美的自然景观,如果能够连点成线、形成规模,一定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有力的促进博山区的经济建设。

  结束九龙峪考察之后,大家来到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颜文姜祠,在女会员刘炜生动的讲解下,女会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博山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悠久的孝文化底蕴,纷纷表示要向先贤孝妇颜文姜学习,学习她孝顺、勤劳、善良等优秀品格,争做一个优秀的好女人;积极响应博山区“文旅之都、生态城市”建设的目标,提议进一步做细“孝文章”,加大文旅融合的推进力度,为提升博山人民的文化自信,增强其热爱家乡的爱国情怀,做出不懈的努力。

  考察结束后,会员们召开了以“做幸福智慧新女性”为主题的恳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针对事业和家庭生活上的权衡与兼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终表示,今后会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养,积极在组织中发挥个人的优势,为提高民建的影响力,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副主委杨华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女会员们在组织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巾帼精神,立足本职,抑旧扬新,为把博山打造成“一座与世界对话的现代化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