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在全区教育体育工作会议上获多项表彰

2017-03-02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博山区“全区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万杰朝阳学校被评为“2016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万杰朝阳学校被评为“2016年全区教育体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万杰朝阳学校教师董海霞郑伟国王晓丽等人被评为“2016年度全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大众网淄博3月2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苏茜茜)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在博山区教育体育局工作会议上斩获多项表彰。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万杰朝阳学校2016年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2017年2月举办的全区教育体育工作会议上,万杰朝阳学校被评为2016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度教学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度全区教育体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其中教育体育宣传工作以最高分的成绩排名全区第一。

  此外,万杰朝阳学校董海霞被评为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郑伟国被评为2016年度全区教育体育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吕昌、王晓丽被评为2016年度全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