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新华读书杯”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7-03-01 09: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万杰朝阳学校“新华书店杯”荣获奖项的学生合影留念

万杰朝阳学校师生在博山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的第五届“新华书店杯”征文活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小学部的郭凌宇同学被评为读书明星及他的家庭获得书香家庭的荣誉称

  大众网淄博3月1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郑伟国)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师生在博山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的第五届“新华书店杯”征文活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在小学组征文中,小学部的张景睿同学夺得一等奖,蒋锦泽、刘松阳获二等奖,孙艺格、赵思淇获三等奖;中学组征文中,初中部的苏炜程同学获得一等奖。教师征文中,小学部的孟璟、李尧老师分获二等奖。家长征文中,小学部阚樱熙同学的家长阚伟老师获二等奖。经典诵读比赛中,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五年级一班的《跪羊图》获一等奖,初二四班的《陈太丘与友期行》获二等奖。小学部的韩晓旭、任静、郑梅兰老师以及初中部的李伟、任静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此外,小学部的郭凌宇同学被评为读书明星,他的家庭获得书香家庭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前在今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征文比赛中,学校初中部的李嘉欣及蒲浩宇同学分获中学征文的一、二等奖,小学部的李佳彧及高浚杰分获小学征文的一、三等奖;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楹联诗词比赛中,初中部的李昕颖、侯硕秋获中学组的二等奖,崔曼楚获三等奖,小学部的孙可心、刘鑫正、张惠群分获小学组的一、二、三等奖;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小小百家讲坛比赛中,小学部的文思睿同学凭《一鸣惊人》作品获一等奖。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