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办几何画板功能及应用专题讲座

2017-02-28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万杰朝阳学校举办几何画板功能及应用专题讲座

李哲老师详细讲解了几何画板的基本操作

  大众网淄博2月28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尹帅强)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几何画板功能及应用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李哲老师主讲。

  会上,李哲详细讲解了几何画板的基本操作,通过实例展示了几何画板基本功能的实现方法和过程,并列举了几何画板在教学中的应用实例。李哲的讲解十分细致,将抽象复杂的问题展示的具体而生动。

  著名的数学家华罗庚曾经说过:数形本是相椅依,焉能分作两边飞,数缺形时少直观,形少数时难入微。几何画板正是一种能实现数形结合的优秀软件,它既解决了难题,也活跃了课堂,只要有所构想,就可以动脑筋通过几何画板来实现动态演示。

  本次讲座拓展了万杰朝阳学校教师的思维,使教师们接触到了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日后,学校教师将从学习几何画板开始,不断学习新技术,呈现更好的课堂,加快与现代信息化教学理课堂接轨的步伐。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