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办法律专题培训会

2017-02-27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万杰朝阳学校举办法律专题培训会

万杰朝阳学校邀请岜山集团法审部律师李明为学校做法律专题培训

  大众网淄博2月27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苏茜茜)近日,万杰朝阳学校邀请岜山集团法审部律师李明为总校、各学部及处室领导进行了一场法律专题培训。

  培训过程中,李明阐述了依法治国与依法治校的关系,强调学校师生应树立法律至上的思想观念。李明细致地讲解了宪法、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中与教育相关的条款,使大家了解到内容合法、程序合法的学校规章制度同样具备相应的法律效力。李明结合了几个案例进行分析,强调了学校应明确、理顺各类法律关系,完善规章制度,依法保障师生权益。

  本次法律培训提高了万杰朝阳学校各级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学校将随后组织各部门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加强依法治校力度,在学校营造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