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进行安全逃生演习

2017-02-22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万杰朝阳学校小学部举行了新学期首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学部600多名师生不到两分钟时间全部安全撤离

  大众网淄博2月22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朱卫清)2月21日,万杰朝阳学校全体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小学部举行了新学期首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9:45分,伴随着尖利的警报声,小学部的学生们在浓烟滚滚的模拟场景中,弯腰低头,用手捂住口鼻,在万杰朝阳学校老师们的带领下迅速有序地撤离教学楼。按照逃生预案的安排,学部600多名师生仅用了不到两分钟时间,全部安全撤离。

  学校教育处对本次逃生演练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此次应急疏散演练采用言传身教的方式,提高了学校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情的应变能力,为实现校园“安全零事故”的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