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接受教体局年度综合督导评估

2017-01-13 15: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教育局督导组对万杰朝阳学校的档案进行检查以此对学校的工作进行监督档案

督导组现场检查了万杰朝阳学校安全管理问题

督导组与万杰朝阳学校的领导交谈并提出中肯建议

  大众网淄博1月13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苏茜茜)近日,教体局领导来万杰朝阳学校进行2016年度教育综合督导评估。

  督导组按照岗位分工,以检查档案、查看会议记录、现场检查等方式,从学校管理、教师队伍、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德育工作、安全管理、财务管理、后勤服务、体卫艺工作等二十四个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综合督导评估。

  万杰朝阳学校校园环境安全整洁,教职工工作态度严谨,档案室及各部门保留了第一手原始资料,硬件设施基本满足教育教学工作需求。督导组对学校认真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细节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万杰朝阳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管理中的细节,坚持自查,让学校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