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拒绝校园欺凌 珍惜幸福生活”讲座

2017-01-04 13: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岜山集团法审部律师李明为万杰朝阳学校高二年级师生作“拒绝校园欺凌,珍惜幸福生活“主题讲座

岜山集团法审部律师李明为万杰朝阳学校高二年级师生作“拒绝校园欺凌·珍惜幸福生活“主题讲座

万杰朝阳学校“拒绝校园欺凌.珍惜幸福生活”讲座现场

万杰朝阳学校“拒绝校园欺凌·珍惜幸福生活”讲座现场

  大众网淄博1月4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陈虎)近年来,发生在学生之间的校园欺凌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为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增强学生的自律和防护意识,近日,万杰朝阳学校邀请集团法审部律师李明为高二年级师生作“拒绝校园欺凌,珍惜幸福生活“主题讲座。

  讲座中,李明律师分别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法律后果”“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的发生”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教育同学们要洁身自好,不言语侮辱别人,不与社会不良青年交往,不参与打架、斗殴,依法进行自我防范。李明倡议全校师生共同抵制校园欺凌,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通过讲座,万杰朝阳学校的师生对校园欺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将运用学到的知识从“我”做起,拒绝校园欺凌,让校园成为师生阳光、幸福的家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