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博山区开展娱乐场所安全检查行动

2017-01-03 10:56: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鲁中网淄博1月3日讯(记者 张学昊 通讯员 张艳芹 边树岭)在春节到来之际,博山区文化市场执法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和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开展了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排查文化娱乐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文化娱乐市场安全稳定,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过节环境。

  检查中,执法工作人员对娱乐场所是否悬挂营业执照、是否有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是否张贴禁止未成年人入内等警示标志,以及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齐全、线路是否老化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博山多数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安全通道畅通,灭火器材有效,但仍有部分经营场所存在消防通道堵塞、消防设施损坏或缺失,以及部分歌厅娱乐经营许可证过期的现象,针对查出的问题,执法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场所业主严格做到依法经营、守法经营、合法经营。

  据了解,节日期间博山区还将组织对文化经营场所的检查,跟踪督查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整改情况,并对重点场所、重点问题开展回头看,确保文化市场安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