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不忘初心 逐梦朝阳”演出圆满落幕

2016-12-30 18: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万杰朝阳学校“不忘初心·逐梦朝阳”初中部同学带来的“挥着翅膀的女孩”节目

万杰朝阳学校“不忘初心·逐梦朝阳”高中部学生表演节目“心怀感恩”

  大众网淄博12月30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苏茜茜)12月28日,万杰朝阳学校隆重举行第十六届APOLLO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博山第六中学、博山崮山中心校、博山中心路小学、金拇指幼儿园等兄弟学校的校长、园长和领导们来到万杰朝阳学校,与学校师生共度艺术盛会。
  汇报演出以“不忘初心· 逐梦朝阳”为主题,在结构上大有创新,分为幸福童年、活力少年、逐梦青年三个篇章。幼教部的孩子们载歌载舞,通过《箱子里的梦》、小雏新生》等节目展示了他们美丽而幸福的童年;小学部的学生则通过多样的表演形式,如非洲鼓、快板等,彰显出少年人的活力;初中、高中部的表演百花齐放,萨克斯、小品、乐队、爵士舞等让人目不暇接,他们身上所散发出的积极向上的青春魅力吸引了全场的掌声。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汇报演出打破了以往的固定模式,各个学部相互配合,联手打造出了许多形式新颖的节目。《快乐学习歌》由小学部学生演唱,幼教部学生伴舞;《串烧好声音》则是“朝阳好声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初中、高中部学生的合作演出;街舞《Boom》也同样由初中、高中部学生共同打造完成。
  此外,艺术节汇报演出之前,学校举办了一系列主题活动,有知识类的英语演讲比赛、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汉字听写大赛;有体育类的羽毛球比赛;还有艺术类的朝阳好声音、朝阳书画展等。在每一项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敢于创新,展现出朝阳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总校校长孙嫣说:“本届APOLLO文化艺术节为给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相信大家只要敢于尝试,敢于突破,敢于担当,一定会为自己的发展奠定更为扎实、更为厚重的基础。”孙嫣校长表示学校将坚定一个信念:“能创第一创第一,不能创第一创唯一”,逐步在特色发展上做好文章,她鼓舞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打造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