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食药局考核综合目标管理 解决监管薄弱环节

2016-12-22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博山食药局考核综合目标管理

博山食药局考核综合目标管理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目标管理年度考核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目标管理年度考核

找出监管薄弱环节,解决问题。

找出监管薄弱环节,解决问题。

  大众网淄博12月22日讯 12月20日至21日,博山区食药局对全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综合目标管理进行了年度考核,要求对包括各镇(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区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以及局机关各科室在内的各个部门进行全面考评。

  据悉,此次考核分为四个小组,考核采取查阅资料、随机抽查、问卷调查、执法随访等方式,对照局制定的综合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细则,实事求是地逐条逐项进行考核。考核内容涉及档案资料、案卷整理、财物账目、结对帮扶、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镇(街道)食安办职责履行情况等书面材料检查以及抽查、随访、群众满意度调查等现场检查。

  考核结束后,博山区食药局各监管所将根据考核结果查找监管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和问题,并进行有针对性地整改,保障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有效开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