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二胎来了”心理活动

2016-12-14 13: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孙永鸣受邀开展“二胎来了”的心理活动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孙永鸣受邀开展“二胎来了”的心理活动

万杰朝阳学校园长焦立群在会议上呼吁家长们对自己的每个孩子都要“无条件地爱”

万杰朝阳学校园长焦立群在会议上呼吁家长们对自己的每个孩子都要“无条件地爱”

  大众网淄博12月14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王培培)自二胎政策出台以来,就占据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万杰朝阳学校幼儿园里越来越多的家长都陆续有了“二胎”,而最令大家担忧的还是生二胎对孩子们的影响。为此,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特聘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孙永鸣,为20多位家长朋友进行了一次主题为“二胎来了”的心理活动。

  活动中,孙永鸣用幽默的语言、亲切的态度引领家长朋友们不断进行思考、讨论,探索,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孙永鸣深入浅出地让家长们意识到:“我是一切的根源”。让家长朋友们对自己的教育行为和教育意识进行了反思,希望大家学会积极聆听,学会对自己的孩子使用5个动能棒:“是、好、行、对、棒”,还通过角色表演亲自示范怎样用正确的方法解决“老大”和“老二”之间的矛盾冲突,提示大家学会“真爱”,做智慧的父母。

  活动最后,园长焦立群还呼吁家长们对自己的每个孩子都要“无条件地爱”,让家成为孩子们心中温暖的港湾。家长们都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把今天领悟到的内容用到自己的家庭教育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