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早操观摩活动

2016-12-14 13: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户外自主游戏活动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户外自主游戏活动

万杰朝阳学校中大班的早操队形变化多样

万杰朝阳学校中大班的早操队形变化多样

  大众网淄博12月14日讯(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王培培)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了幼儿园户外早操观摩活动。

  早操活动是幼儿园户外活动中的重要环节,老师在动作的编排上,注重提高学生的参与度以及表现力。活动中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中大班的早操队形变化多样,动作整齐有力;托小班的学生也毫不逊色,他们的动作稚嫩、活泼可爱。体能训练使同学们达到了一定的运动量,而户外自主游戏活动,更是让学生们在自由的空间里,大胆尝试,不断挑战。

  本次观摩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幼教部教师继续努力,开展好户外活动,保证学生每天不少于两小时的户外活动时间,把握好本年龄段应该达到的运动量,使幼儿在动作协调性、意志力、规则意识、合作意识等方面得到良好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