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朝阳好声音”大型音乐比赛圆满结束

2016-12-12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李延燕

朝阳新声等你来战——“朝阳好声音”总决赛现场

高中部艺体级部的学生设计并亲手绘制了“朝阳好声音”决赛的海报

  大众网淄博12月12日讯(记者 初肇威 李延燕 通讯员 苏茜茜)近日,万杰朝阳学校APOLLO文化艺术节艺术类比赛“朝阳好声音”在学校艺术楼演播厅圆满结束。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学部通过海选比赛评选出唱功、台风优秀的选手;第二阶段为朝阳新声等你来战——“朝阳好声音”总决赛,各学部推选出的优秀参赛选手在进行比拼。

  本次比赛,学生、教师及家长都踊跃参与一展歌喉,参赛选手台风大方自然,歌声或嘹亮、或纯净、或深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学部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幼教部的一等奖为《套马杆》、《爱在天地间》,二等奖为《幸福的孩子爱唱歌》、《彩虹的约定》,三等奖为《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小学部的一等奖为《彩虹的约定》,二等奖为《爱情转移》、《Hey Jude》,三等奖为《父子》、《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初中部的一等奖为《挥着翅膀的女孩》,二等奖为《逃亡》、《笑忘书》,三等奖为《飞得更高》、《人间》;高中部的一等奖为《林中鸟》、《我和我的祖国》,二等奖为《Try》,三等奖为《仰望星空》、《演员》。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师生赛前的精心排练,也离不开工作人员幕后的准备。高中部艺体级部的学生也参与到了本次的赛前宣传上来,他们设计并亲手绘制了“朝阳好声音”决赛的海报。“朝阳好声音”为师生、家长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这个舞台虽然已落幕,但它带给学生的信心与勇气将为他们在艺术追寻的道路上带来更多光明。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