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举办课堂教学改革专家报告会

2016-12-02 11: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李延燕

《小组学习制——课堂教学3.0时代的必然选择》的学术报告会现场

《小组学习制——课堂教学3.0时代的必然选择》的学术报告会现场

万杰朝阳学校的老师认真学习报告内容

万杰朝阳学校的老师认真学习报告内容

  大众网淄博12月2日讯(记者 初肇威 李延燕 通讯员 赵锋)12月1日,万杰朝阳学校邀请了周村区教科室主任原淄博市教科所王志刚老师作了题为《小组学习制——课堂教学3.0时代的必然选择》的学术报告会。

  会上,王志刚的报告从学生学习成果的必备要素、我国流行教学模式的主要贡献、小组教学的理论与实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辟的阐述。王志刚通过对比各种学习理论,总结出小组学习制的核心思想与其先进性,并详细阐述了小组学习制所包含的两种教学组织形式,以及学生学习成功的五个基本要素。

  本次报告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小组学习制”理论的指导下,审视当前的课堂教学改革,采取更有效的方法与措施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