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食药局开展用药安全知识宣讲 现场答疑50余次

2016-12-01 11: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博山区食药局开展用药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现场进行了答疑,50余人次得以解惑。

活动期间,发放了800余份宣传材料。

  大众网淄博12月1日讯 为全面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安全用药科学理念,近日,博山区食药监局与淄博仁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及齐鲁医学院联合开展了用药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现场答疑解问50余人次。

  据悉,考虑到活动的有效性和广泛性,博山区食药监局把活动地点选在了博山区最为繁华的西冶街中段。活动现场,博山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问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用药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正确、合理、安全用药。

  此次宣讲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现场答疑解问50余人次,深入浅出的宣传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下一步,博山区食药监局将加大与医疗机构、药店、学校的合作力度,进一步提高用药安全知识宣讲频率,以营造一个更好的安全用药环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