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老校长杨运德与青年教师座谈

2016-11-25 13: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李延燕

万杰朝阳学校老校长杨运德与青年教师座谈

杨运德座谈现场(图中)

老校长杨运德等领导和青年学生合影

  大众网淄博11月25日讯记者 初肇威 实习记者 李延燕 通讯员 苏茜茜)11月24日,万杰朝阳学校邀请老校长杨运德、老书记孙启忠与青年教师座谈,总校校长孙嫣、学校管理干部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杨运德带领大家回忆了学校建校初期所经历的艰难困苦以及学校发展初期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万杰朝阳学校能够发展到今天实属不易,集团人力、物力的支持,是学校十几年的艰辛发展最强有力的后盾;学校管理团队的团结稳定与教师队伍以生为本的崇高师德,是学校能够吸引一批批优秀学子,并将其送入高等学府的原因所在。随后,老校长用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历和体会鼓励教育工作者要有理想、有信念,应为自己定一个奋斗目标,并为之努力一生;应以事业、学生为重,精益求精,做一名有高尚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教师是一个塑造灵魂的职业,值得我们为之默默奉献与奋斗终生。

  孙启忠强调了学校应一如既往地重视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是一个良心职业。同时,他希望学校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稳定发展,打造出工作环境优越、老师心情舒畅、学生勤学上进的良好氛围。

  会议最后,孙嫣指出杨运德的讲话虽然简短,但学校发展中所经历的艰辛却不言自明。她要求各学部、处室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深入领会两位老校长的讲话精神,并融会贯通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