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石化召开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 点旺激情斗志 凝聚奋进合力

2022-03-07 21: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仕霖 淄博报道

  3月7日上午,山东金诚石化集团隆重召开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凝聚奋进力量,迅速掀起春季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敬才,各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全体管理干部及职工代表800多人参加了会议。周敬才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分管安全环保、生产、项目建设的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对2022年任务目标落实作出承诺。

  当前,气温回暖,气候适宜,正是一年中装置生产和项目建设的最佳时段,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决战、冲刺的姿态,锚定年度目标、振奋精神,抓住春季生产和项目建设的大好时机,推动集团全面工作呈现出高质量、高效率的良好态势。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敬才作重要讲话

  周敬才董事长根据当前工作实际,对集团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五项重点要求。一是立说立行、只争朝夕,坚决打赢2022年全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硬仗;二是艰苦创业、勤俭节约,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筑牢集团行稳致远的压舱石;三是将“严、细、实”的作风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上;四是担当作为、事争一流,大力弘扬勤奋工作忠于企业的优良传统;五是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全面强化安全环保现场管理。

  集团分管安全环保工作副总经理马振生表示,一是内生业务学习的动力,通过加强业务学习,努力做到“五懂”“五会”“五能”,消除不懂、不会、不能引发的各类安全生产问题;二是外增安全督导的压力,逐级落实督导责任,确保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三是思路明确,目标一致,形成管控安全的合力。

  集团分管技术、项目建设副总经理林维华表示,一是进一步强化工作计划性,努力将年度计划分解到月,落实到周、到日;二是项目建设认真、严格执行各项施工技术规范、标准,坚决做好施工质量检查验收,切实保障工程质量;三是进一步强化落实节能降耗、勤俭节约,提质增效管理;四是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找出症结,制定纠正措施,做到扬长避短,提升工作质量。

  集团重油公司总经理周彬广表示,一是完善措施、强化考核,提高生产管理综合水平;二是强化全员培训,注重培养技术骨干;三是注重分析研究,深化节能挖潜;四是狠抓现场管理和措施落实,保障安全环保生产。

  集团石化公司总经理袁涛表示,一是锚定目标、担当作为,努力完成装置生产加工任务目标;二是优化操作、节能挖潜,提高装置综合加工效益;三是压实责任、抓好细节,保证安全环保生产。

  集团清河科技公司总经理金学文表示,一是依法合规,严查习惯性违章,严抓安全环保生产;二是注重学习、加强交流,不断提高加工各种原料的适应能力;三是信任职工、依靠职工,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四是加强团结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观念;五是推进节能降耗,厉行勤俭节约;六是科学计划、周密部署,全力做好新项目甩口对接和装置停工检修工作。

初审编辑:李兆滨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