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亲子阅读分享会活动

2019-05-10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培养孩子们阅读的兴趣;提升母亲素质,引导家庭营造良好教育环境,营造“书香校园”、“书香家庭”环境氛围的教育宗旨,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进一步开展了“域你成长”母亲“悦”读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幼教部中班级部的10位妈妈分享了自己在活动中的亲子阅读感悟。妈妈们有的结合PPT向大家推荐了自己在陪伴孩子阅读中发现的好的绘本故事;有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孩子在阅读过程中的发生的各种有趣的事情;还有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孩子的亲子感情是怎样通过亲子阅读逐步加深的……每一个家庭在此次活动中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孩子们还为大家带来了绘本故事,台下的听众们听得津津有味。在这一个月的读书打卡中,家长们每天坚持和孩子们一起阅读,共同沉浸在亲子阅读的快乐中。域城镇妇联还向每天坚持打卡的家庭赠送了精美绘本。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不但可以使孩子们获得丰富的知识,开阔眼界,还可以陶冶情操,亲子阅读更是可以进一步增进亲子间的感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