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五月天孝心献母亲 张店科苑迎春苑社区开展母亲节活动

2019-05-10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张智博)母亲是世间最美的称呼,母爱是世间做无私的情感,不论走到哪里,割舍不下的就是母亲的牵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感受母爱的伟大,5月12日,迎春苑社区开展“温馨五月天,孝心献母亲”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弘扬社区新风尚。

阿姨们穿着旗袍表演节目

志愿者们带来精彩的节目致敬母亲节

志愿者免费给社区居民理发

  10日上午,张店区温馨家园活动小广场热闹非凡,几百名社区居民聚集在此,欢声笑语。原来是欢颜合唱团、欢颜民乐队、欢颜京剧票友团、淄博市农村农业局志愿服务队、足益生爱心修脚志愿服务队、淄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淄博新星技校志愿服务队、诺尔曼牙科义诊队等志愿者服务队正在为社区居民送温暖。他们不仅义务给社区居民打扫卫生、理发、义诊,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张店区科苑街道迎春苑社区党委书记杨春华说:“社区里有很多留守的老人,孩子都在外工作,陪老人的时间很少,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们组织活动表演节目主要慰问这些留守在家的母亲们,让她们都感受一下节日的快乐。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要多回家看看父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