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寒假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9-02-15 11: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李智、王紫颖)为做好学生的寒假交通安全教育工作,2月14日,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华侨城小学学生,在中润大道西五路口开展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学生讲解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学生充分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注意观察路面情况,严禁在道路上嬉戏打闹、与机动车争道抢行,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提醒学生注意乘车安全,学会保护自己,担任小小宣传员,向身边人讲安全、说安全,努力营造文明交通浓厚氛围。同时,民警向家长们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要求家长们带头遵守交通规则,做好孩子的榜样。 

  民警还教学生们打交通手势操,教孩子们如何过马路,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