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党员干警缴纳“特殊党费” 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

2017-01-23 12: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1月22日,由正县级干部张明洲带队,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孙慧及各部门负责同志赴四宝山办事处郭家村慰问困难群众。
春节将至,淄博高新区法院组织在岗党员开展献爱心活动。
党员干警主动缴纳特殊党费共计4300元,为困难群众购置了油、米、面、鸡蛋等慰问物品。
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敦金带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毛石磊及各部门负责同志赴太平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淄博高新区法院领导班子送去法院党员干警的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物品。

  大众网淄博1月23日讯(记者 丁稳 边增雨 通讯员 王效志)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困难党员和贫困户的慰问工作,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淄博高新区法院组织在岗党员开展献爱心活动,党员干警主动缴纳特殊党费共计4300元,为困难群众购置了油、米、面、鸡蛋等慰问物品。

  1月22日,由淄博高新区法院正县级干部张明洲和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敦金分别带队,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孙慧,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毛石磊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分赴高新区法院帮扶村居四宝山办事处郭家村、太平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送去高新区法院党员干警的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物品。

  在走访过程中,淄博高新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困难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祝福关怀,并表示法院作为帮扶单位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鼓足干劲,尽早脱贫致富。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