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司法局送“福”下乡赶年集 法律援助暖民心

2017-01-17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文
此次活动共发放《淄博市公共法律服务》、《案列剖析100例》等资料400余册
淄川区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志愿者30余人开展法律援助送“福”下乡活动

  大众网淄博1月17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沈艳冰)近日,淄川区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志愿者30余人,在淄川杨寨大集、西关大集、西河大集开展法律援助送“福”下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淄博市公共法律服务》、《案列剖析100例》等资料400余册,法治年历、法律援助宣传材料等3000余份,解答群众身边法律问题500余个,并广泛宣传了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流程和手续等内容,极大地宣传了法律援助这一民生工程,增强当地群众的学法用法守法护法意识,为七五普法的全面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