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家派出所“送法进企” 护航企业发展

2016-12-19 15:38: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丁稳

  12月17日,邢家派出所走进山东贵和集团,为企业员工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法制公开课。

  邢家派出所领导结合辖区实际,通报了近期辖区治安情况,简要分析了法制对于企业和员工的重要作用。

  派出所民警教给大家“防骗小贴士”。

  鲁中网淄博12月19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付慧)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水平,更好的为企业发展服务,保障辖区经济平安稳定发展,12月17日,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走进山东贵和集团,为企业员工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法制公开课。

  课上,首先邢家派出所领导结合辖区实际,通报了近期辖区治安情况,简要分析了法制对于企业和员工的重要作用。其次,民警主要围绕电信诈骗案件和事故的预防报警和应急措施等内容展开,通过PPT的形式向企业员工讲解了如何识破电信诈骗犯罪分子惯用的手段和伎俩、总结出“防骗小贴士”、发现被诈骗后如何报警、火场逃生技巧、伤员的现场急救方法等内容。此次“送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法制意识、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深得企业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