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 打造主场平台 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6月10日在淄举办

2021-05-10 10:3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晨 赵汝鹏 淄博报道

  5月10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淄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希森就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筹备有关情况向社会进行新闻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经山东省人民政府同意,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将于6月10日(星期四)在淄博市举办,由山东省商务厅和淄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淄博市商务局、淄博市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处承办。

  本次洽谈会以“新格局、新机遇、新平台”为主题,体现出出席嘉宾层次高,交流议题设计新,招商引资求实效三大亮点。

  洽谈会内容丰富、形式创新,主要包括“1+3”四项活动。“1”即6月10日上午在淄博会展中心C馆举办的开幕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包含嘉宾致辞、专家论坛、项目推介与签约三个阶段;“3”即鲁港金融合作论坛、鲁港科技和人才发展论坛2项平行论坛(6月10日下午在淄博会展中心C馆和山东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同时举办)、鲁港进出口商品博览会(6月10日至12日在淄博会展中心A馆持续举办三天)。

  淄博市政府将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周密实施执行方案并积极争取上级指导帮助;形成工作合力,展现山东形象。

  目前,距离洽谈会举办还有30天的时间,在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洽谈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