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鲁哥·车博士斯柯达专场团购会定车火爆 获网友点赞

2016-06-26 12:47:00    作者:刘江 赵赫   来源:鲁中网-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小鲁哥;车博士;斯柯达
[提要]6月25日下午,由淄博大众网、鲁中网联合举办的“小鲁哥·车博士斯柯达专场团购会”在淄博金煜达4S店成功举行。
 

  

  下午18时车友们陆续到场签到

   

  淄博东联汽车彭光杰经理致开幕辞

   

  活动现场精彩的街舞表演

   

  现场销售顾问为车友们细致的讲解汽车

   

  团购会现场车友们品尝到各色美食

   

  团购现场穿插互动游戏环节

   

  活动现场歌曲表演

  鲁中网-大众网淄博6月26日讯(记者 刘江 赵赫)6月25日下午,由淄博大众网、鲁中网联合举办的“小鲁哥·车博士斯柯达专场团购会”在淄博金煜达4S店成功举行。

  下午18时许,报名参加团购会的车友们在淄博金煜达4S店内准时集结。活动现场,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美味十足的自助烧烤以及淄博金煜达4S店内销售人员周到的服务,获得现场车友们点赞。主持人公布价格政策后,车友们纷纷定车,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汽车团购会,小鲁哥·车博士与商家进行了多次沟通砍价,最终确定了活动当天的价格政策,定车的车友们对本 次的团购价也表示非常满意。来自张店的张先生,定购的是一台斯柯达全新明锐。张先生在采访中说道,“真的非常感谢小鲁哥·车博士,不仅在购车方面能够给我 们网友们带来大实惠,而且能够给我们一些购车建议,让我们感到很安心。”

  活动当天,洗衣机、电冰箱、空调扇等各类奖品均在现场产生。车友崔先生是“小鲁哥·车博士”栏目的忠实粉丝, 不仅自己在现场成功定购了斯柯达全新速派,而且还推荐朋友定购了斯柯达全新明锐。崔先生很开心,希望主办方能够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为以后准备买车的网友 们提供更多优惠的购车机会。

  本次团购会,到场车友满载而归,不仅买到了自己心仪的爱车,而且还喜中丰厚的奖品,对小鲁哥·车博士更是高度赞扬。

  活动最后,淄博金煜达4S店的大客户经理高经理说,“小鲁哥·车博士举办的汽车团购活动不仅为网友们争取到了优惠的购车价格,而且给我们商家带来了活力。在小鲁哥·车博士的监督下,我们淄博金煜达4S店将会在继续秉承优质服务的同时,为车主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