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M20芯动版上市 首创微平台换购通道上线

2015-04-17 09: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4月16日,北汽威旺M20推出搭载1.5L DVVT发动机的北汽威旺M20芯动版系列车型,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高性价比产品的选择。北汽威旺M20芯动版共计5款不同配置车型,最低售价46800元起。

  4月16日,北汽威旺M20推出搭载1.5L DVVT发动机的北汽威旺M20芯动版系列车型,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高性价比产品的选择。北汽威旺M20芯动版共计5款不同配置车型,最低售价46800元起。作为紧凑型MPV市场的“芯”生力量,北汽威旺M20芯动版实现了强劲动力、驾驶舒适等多方面的品质升级,促进紧凑型MPV发动机技术升级换代,为紧凑型MPV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体验。

  全力满足用户需求“芯”生力量引领品质升级

  北汽威旺M20芯动版秉承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融入年轻化的动感活力,搭载采用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及最新发动机技术的东安1.5L DVVT发动机,舒适节能与强劲动力完美结合,实现大动力、低油耗、低排放、高品质的理想状态。

  在当今紧凑型MPV市场中,消费者在追求实用的同时,对用车品质和用车成本需求也有了更高要求,发动机性能已成购车考量的首选因素之一,既要驾驶体验的舒适性和驾驶乐趣,又要突出的节油性。针对此需求,北汽威旺M20芯动版以更低油耗、更强动力、更低噪音、更高性价比应时而生。

  北汽威旺M20芯动版搭载的东安三菱发动机,在乘用车行业拥有较高的盛名,曾荣获“年度小排量汽油机”称号。油耗方面,发动机采用DVVT技术及轻量化铝合金缸体,较一般铸铁缸体重量减轻15%,从而更加节油。并且,该发动机采用了给奔驰、奥迪等品牌车型配套的德国博世公司研发的最新一代的电喷系统,喷油控制精确,燃烧更充分,使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有效降低油耗和排放,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50N·m,压缩比10.5,在低转速也能提供较高的扭矩输出,使整车在起步和加速时更流畅,更适应城市路况驾驶,同时燃油利用率更高,动力表现更为强劲;在发动机降噪方面,采用BOSCH电喷系统和静音链传动系统等先进技术,从而使发动机噪音更低、震动更小,让消费者拥有安静、舒适的驾乘感受。而配备的免维护无声正时链条,不仅免去了维护时的繁琐检查,让整车保养起来更为便捷,同时保证了发动机运转时平稳无噪音。

  可以说,北汽威旺M20芯动版是国内发动机技术最为先进的紧凑型MPV车型,加上46800元起的亲民价格,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体验。再加上延续原有北汽威旺M20时尚外观、超大空间、丰富配置等产品亮点,以及北汽威旺M20上市两年来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北汽威旺M20芯动版市场竞争优势明显。

  作为微车行业的实力品牌代表,北汽威旺一直在不断的革新技术、完善产品谱系,给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和更多选择。此次推出北汽威旺M20芯动版,在继续深化北汽威旺M20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形象的同时,将进一步增强北汽威旺M20的整体市场竞争力。

  专注提升用户服务 “通”行无阻引领体验升级

  借助此次威旺M20芯动版上市,北汽威旺同步上线了微信换购通道。用户只要关注北汽威旺官方微信服务号,点击进入“车型换购”,提交相关信息,即可参与北汽威旺“换购享大礼”的活动。以换购形式购买北汽威旺车型的车主可以享受到丰厚的换购补贴和额外的300元电话卡。置换购买北汽威旺M20部分车型,即可享受车价1.5%的优惠,此次优惠涵盖新上市的北汽威旺M20芯动版全部车型。此外,北汽威旺官方微信换购通道还涵盖威旺其他诸多热销车型,例如置换威旺306超值版补贴2000元,购买北汽威旺307补贴2000元。

  (部分置换优惠车型示例)

  一直以来,北汽威旺的老用户转介绍、置换比例在行业内均遥遥领先,拥有较高的用户忠诚度。目前已积累超过30万用户的北汽威旺,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实现与用户群体之间更加便捷、直接、精准的沟通,此番微信置换通道的开启,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服务体验的同时,体现出北汽威旺重视数字时代的变化,适应用户的消费习惯,以互联网思维不断进行创新营销的实践与探索。且作为业内首例开通微信置换通道的微车品牌,北汽威旺引领了微车行业数字营销发展的新思路,面对最精准的用户群体,通过线上渠道深耕与营销升级,促进线上与线下的整合和销售转化,也体现出其对市场大环境的前瞻性洞察。

  随着数字时代的发展,微车行业也在紧跟潮流,关注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多创新价值。此次北汽威旺M20芯动版上市及微信置换通道同步开通,表现出北汽威旺敏锐的市场观察、分析与判断力,引领了微车行业在互联网新时代的思维创新。北汽威旺紧跟时代步伐,实现产品车型的精细化细分和创新化营销,也展现出微车一线品牌的成熟风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