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昊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公示

2021-12-28 13:37:30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淄博报道

  山东昊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00T/年废催化剂、72000T/年废活性炭再生搬迁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公示。

  1.建设项目概况

  山东昊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持淄博市政府对产业布局的调整规划工作,企业重新申请建设用地70余亩,拟对10000T/年废催化剂、72000T/年废活性炭再生项目进行搬迁。搬迁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都镇辛河路以西彩家桥村以东。本项目占地70余亩,总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米,主要建设办公楼、催化剂再生车间、活性炭再生车间、维修车间、仓库、辅助用房、配套辅助设施等;购置活性炭预处理设施、催化剂分离设施、一体化焙烧炉、环保设施设备、化验设备等设备232台(套);项目建成后年综合利用废催化剂10000余吨,生产出9000吨再生催化剂,年综合利用废活性炭72000余吨,生产出48000吨再生活性炭。

  本项目已经取得临淄区齐都镇人民政府、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淄规划管理办公室、临淄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临淄区自然资源局的批复意见。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对山东昊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00T/年废催化剂、72000T/年废活性炭再生搬迁项目的了解程度;

  (2)您认为山东昊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00T/年废催化剂、72000T/年废活性炭再生搬迁项目有何种意义;

  (3)该项目建设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4)对项目建设和运行可能产生或担心出现的主要影响;

  (5)如果拆迁补偿未能达到您的期望,您希望如何解决;

  (6)从维稳角度您对山东昊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00T/年废催化剂、72000T/年废活性炭再生搬迁项目有何建议。

  3.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向指定地址发送信函、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10个工作日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4.项目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鲁泰大道1号生物医药创新园研发中心主楼1901室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8369921332

  E-mail:554127670@qq.com

  5.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十日内。

初审编辑:李兆滨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