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门窗幕墙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2021-12-23 15:3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淄博报道

  12月23日,淄博市门窗幕墙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齐盛宾馆举行,76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协会秘书长董明星主持。名誉会长孙长贵宣读候选人产生原则、条件、办法及候选人情况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孙淑艳当选淄博市门窗幕墙协会新一任会长。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会议全面回顾过去在各项工作及众多领域中取得的成绩,并从规范管理、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谋划。

  据了解,淄博市门窗业经历几十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一个市场活跃、初具规模、产品品类较为齐全的产业,在材料、节能、款式和功能上门窗产品与时俱进、跨越发展,为打造淄博最佳人居环境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淄博市门窗幕墙协会的成立,既顺应了社会经济的发展,体现了行业人的愿望,也标志着门窗幕墙的发展步入了一个新时代。协会将在行业发展上探索新的工作领域,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协会交流沟通,取长补短,共同促进门窗行业的发展。

  会后,资深门窗行业专家陈庆涛为现场协会会员带来《门窗生产技术与管理讲座》。

初审编辑:李杰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