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开演!《当爱已成往事》用歌声唤醒你那些岁月都拆不散的回忆

2020-11-26 22:1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玉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毕玉晔 淄博报道

  11月26日,由淄博保利大剧院和北京环球百老汇联合制作推出“艺术大师面对面,保利公益大讲堂”大型公益活动之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主演交流见面会在淄博保利大剧院举行。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是一部中外编剧,导演,舞美和编舞荟萃的集大成之作,由美国百老汇托尼奖最佳导演得主、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导演John Rando执导并参与剧本创作。著名制片人、编剧邢爱娜编写剧本。托尼奖最佳舞美设计奖、获艾美奖、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并连续6年获邀设计奥斯卡颁奖典礼舞台的百老汇著名舞美设计Derek McLane领衔舞美团队。艾美奖获得者、美剧《名声大噪》编舞Joshua Bergasse为全剧进行舞蹈动作编排。托尼奖最佳音响设计的John Shivers和多次获得托尼奖最佳灯光设计提名Japhy Weideman为该剧进行了音响和灯光设计。通过对人与人之间深厚情感的细腻描摹,让希望、爱情、勇敢、坚韧的主题愈加深入人心。

  见面会上,王凯、党韫葳、翟李朔天、亚森、杜鑫艳5位主演来到现场,与在场观众分享了他们在音乐剧之路的点滴和排练《当爱已成往事》时的趣事。

  “我从小就是李宗盛老师的歌迷,这部剧的选曲和剧本特别吸引我,很有幸能参加这部剧的演出,还能与很多好朋友相遇,我是个歌剧演员,第一次出演音乐剧,表演和呈现形式对我都是很大的挑战,但我想尽全力把它演绎好。”剧中寒江的扮演者王凯在采访中说道。

  谈及为什么进入音乐剧行业的契机和作为一个音乐剧演员要具备的条件时,剧中蔡粒粒的扮演者党韫葳表示:“是进入大学时自己选择专业,后来就爱上了音乐剧。它的表现形式很复杂,一个音乐剧演员一定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热爱音乐剧,只有热爱它,才会花心思去钻研它。”

  “我觉得音乐剧的包容性很强,因为音乐剧的表现形式很复杂。它是很多专业的综合体,我本身是个静不下来的人,但在塑造角色的时候,我会强迫自己进入角色,跟角色的身心合一,我的工作就是让我的角色活起来,”见面会上妙语不断的翟李朔天,剧中杜帅的扮演者在采访中谈及角色创作时说。

  同样是杜帅的扮演者亚森则表示:“我是个歌手,我觉得音乐剧赋予音乐或者是歌曲更多的想象空间和说明。把一个故事从头到尾解释的很清楚,不但自己更能体会到剧中人物的心理,我想观众们也能有更好的观剧感受。”

  剧中秋子的扮演者杜鑫艳被问及第二次来到淄博的感受时,她幽默的说道:“我去年来的时候是夏天,这次冬天这是最大的不同。哈哈哈~ 虽然我是第二次来到淄博,但是我每次带来的角色都是不一样的,心态上的不同,这是最明显的吧,我很喜欢秋子这个角色,希望我能把它演绎好。”

  见面会上,笑声不断,主演和观众互动频繁,高潮迭起,最后见面会在主演们的《真心英雄》的歌声中结束。

  观看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不仅仅是单纯经历一次剧中人物的爱情历险,更是一次青春的重塑,观剧的每一个人,可能已对剧中的旋律耳熟能详了,但通过另一种形式将它们现场演绎出来,与周围的观众一起,被强烈的近身感和空间感以及共情感所笼罩,那种氛围所带来的震撼,是不到现场的人感受不到的。明天《当爱已成往事》在淄博的三天巡演即将拉开帷幕,请让主演们用歌声唤醒你的那些连岁月都拆不散的回忆。

  彩蛋部分:观剧指南《当爱已成往事》的亮点

  王凯:音乐好听,郎朗上口,剧情引人入胜,是一部很容易让人着迷的剧。

  党韫葳:我觉得亮点是秋子的扮演者杜鑫艳,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翟李朔天:我们同一位剧中角色,有不同演员来出演,会碰撞出很多的精彩的火花。

  亚森:我们都是亮点!每一位演员都是!

  杜鑫艳:我们所有的主演都是俊男美女。是俊男美女扎推的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