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淄博)海月龙宫物流港举办智慧冷库招商发布盛典

2020-11-07 21:2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谭啟帅 淄博报道

  2020年11月7日上午,中国(淄博)海月龙宫物流港在淄博海悦大酒店隆重举行一期5万吨冷库的招商发布盛典暨项目进度介绍说明会。社会各界媒体及鲁中地区500余位冷链物流商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鲁中城市冰箱”落地淄博的重要时刻!

  中国(淄博)海月龙宫物流港项目是淄博市重点项目,淄博市重点冷链物流项目,淄博市重点服务业项目,鲁中地区大型“城市冰箱”、“城市菜篮子”工程,作为淄博海盛水产市场的定向搬迁工程,一直备受瞩目。

  发布会现场项目负责人王科就项目的最新建设进度、业态规划布局、新项目与老市场的细节对比以及后期的运营规划做了详细的阐述。海月龙宫物流港项目一期规划占地270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项目一期主要规划包含:海鲜水产综合交易区、海悦城餐饮商业街、智慧冷链物流交易区、齐鲁生鲜电商孵化基地等综合业态。其中项目一期交易区及物流配套区域约20万平米将于2020年11月底全部封顶。海月龙宫物流港,作为海盛水产市场的定向搬迁工程和一站式健康食材智慧园区,承载着齐鲁大地的万众瞩目和产业焕新升级,将更进一步肩负起护航食安中国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鲁中城市冰箱!一期五万吨智慧冷库,绿色冷链物流仓储中心。

  项目冷库负责人刘立华详细介绍发布了海月龙宫物流港一期5万吨智慧冷库建设规划及运营理念。海月龙宫物流港一期冷库位于园区西北侧,距离滨博高速淄博西路口仅500米,总建筑面积25000余平米,其地理位置优越、库存容量巨大、制冷技术先进、安全环保性卓越、自动化程度高、各项配套设备设施完善,完全适应现代食品冷藏冷冻技术要求的食品专用冷藏设施。

  一期冷库集智慧仓储、冷链物流、信息集成、市场调控与一体绿色智慧冷链核心,携手知名电商巨头共同打造高效协同的数字化冷链物流整合平台、城市级食品安全追溯平台,助力鲁中农业品牌全产业链升级,赋能打造专业市场的焕新起航。

  海月龙宫物流港一期冷库将于2021年7月1日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依托于33万㎡鲁中一站式健康食材采购基地,届时将对淄博乃至鲁中地区冷链仓储物流格局将产生积极重大影响。

  助商者谋利 为食者谋福 海盛水产市场定向搬迁工程,鲁中一站式海鲜专业市场!

  海月龙宫物流港携手海盛水产市场及淄博周边广大农副产品联盟商户共同打造鲁中地区最大最专业的健康食材冷链物流交易园区,为百姓餐桌提供健康的食材和美好生活的新鲜保障。项目建成并运营后将全面引领全市、全省农副产品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实现食安中国保驾护航!

  一期10-5000㎡冷库库位全城招商预约启幕,建面 85-420㎡产权旺铺同步限量发售!

  详询电话:0533-6266666 地址:淄博鲁泰大道与西十五路交汇处(淄博西高速下口向西5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